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拥雨的人
职业:自由职业者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苏州
个性介绍:
经历风雨且拥抱了彩虹的人

归去来兮

分类:心情故事 | 标签: 归去来兮  
2007-01-20 10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梦想为你筑一幢小屋,带你逃离这喧嚣的闹市,回到前尘,过着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的日子。你给了我一个如此美丽诗意的梦,你却走了。你走了,使我重又恢复我原始的寂寞。
    在你最初离去的那段日子里,我夜夜梦见你,醒来没有你的消息,我便感到孤寂凄惶。
    我怎么会知道这时你已悄然离我远去,你走的了无踪迹,教我无从寻觅。在知道你离去之后的一个飘雨的夜晚--记不清那是将自己锁在忙碌里有多少个日子--我又来到了我们相约的那个名典咖啡。
    店还是原来的店,位置还是那个位置。当热腾腾的咖啡端上来时,忽然看到对面那空荡荡的座位,一股凄凉之情油然而生。曾几何时,我们还相对而坐饮,漫无边际地聊开去。常常谈兴未酣时,你为我弹奏一曲《梦中的婚礼》,此时窗外却已是夜色沉沉。
    “喜欢和我在一起吗?”
    “我喜欢和你这个“笨人”在一起!”
      其实, 这也正是我一直想说的.
    每每短暂的相逢之后,我们又将面临着一次长长的离别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爱,原来为的就是相聚。而相隔两地的人,为了一份痴守,夜夜不眠,只为彼此的那份牵挂和前缘。
    “我们是在哪里错过的呢?”我曾这样问我自已。
    我们不是在哪里错过的,而是既已错过,又为何在此相逢?
    一次次在风中苦苦等待,一次次的苦苦的守候让我心痛不已,面对我的执着你说来日方长。
    你说无论岁月怎样流逝,无论时间将周遭怎样改变,你都无法忘记我。
    我说我是男人,不可能用语言来表达责任.我只有用行动来证明一切.
    在数不清的那些个无眠的漫漫长夜,我曾经怎样渴盼期翼着你的来临。只因心灵的那份共鸣,只因你给了我一个前世的情愁,今生的梦。我不知道,当你再次归来时,还能不能见到我心中的那个你了。

    归去来兮,心琴将无,我该如何面对一个失去你的将来呢?
 
    那一天,如果我爱了,我不会后悔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20 1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